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书信传递温暖"公益活动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4-03-06 阅读:

中南在线3月6日消息(通讯员 曹嘉鹏 报道 龙婷 摄影)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为传承雷锋精神,绽放时代之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团委于雷锋月3月5日至3月8日在文化长廊举办为期4日的公益活动,该活动主题为"书信传递温暖,给山区孩子捐书"。活动面向武昌理工学院全校人员。

据悉,经过前期对山区孩子现实情况的调查和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世纪恒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影视传媒学院合作,通过向选手征集作品,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向贫困山区留守儿童捐赠一本儿童书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了解并关注这群特殊的孩子,为山区留守儿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仅能够对山区孩子在物质上提供帮助,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孩子对学习的向往,以及未来能够美好大学生活的憧憬,从而切实的传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活动形式新颖,奖品多样,以照片寄语形式报名,通过活动主办方提供的二维码进入平台后,将作品自主上传到平台进行爱心投票,集赞满35者即可再抽奖一次。主办方表示,书信是传递温暖最直接的形式,温情在每一个字中徜徉。充满爱的活动主题吸引了众多学生和老师的加入,大家纷纷通过写信的方式,或多或少,都是在向大山里的孩子们传递自己的爱心。

现场的温情暖过当日的寒气,路过的学生和老师驻足于文化长廊,在主办方的指引下,写下一笔笔来自内心深处的祝福。一封封希望的寄语代表着的是一份份对山区孩子们真挚的祝福,现场来往的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纷纷表示赞扬和认同,他们在这个的不凡的雷锋月,留下充满意义的一笔。

在活动过程中,记者采访到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编导2302和婧颖同学,她表示,此次活动切实的领悟了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山里的孩子仍然在仰望星空,而我们将自己的爱传递给他们,鼓励这些特殊群体相信希望,相信未来。作为主办方之一的影视传媒学院新闻部的一员,看到大家积极的参加活动,将爱用文字表达出来,感受到了武昌理工学子们的温暖,在这个雷锋月,深刻的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意义非凡。(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