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炫彩萍乡” 武昌理工学院师生精彩亮相2023年江西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7-06 阅读:

中南在线7月6日消息(通讯员 张可 张静 报道)近日,2023年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烟花文艺晚会在萍乡市萍水湖湿地公园精彩上演。该活动由江西省委、省政府、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师生共153人参加开幕式演出。晚会现场通过江西卫视、央广网、今视频、《江西新闻联播》抖音号等平台进行直播,武昌理工学院师生以精彩的舞台演艺向全国观众展示了学校师生青春昂扬、生气勃勃的精神风貌。

晚会以“炫彩萍乡·焰会天下”为主题,呈现了一出精彩的视听盛宴。武昌理工学院153名师生参演了秋《千年之间相生》、冬《山水之间相融》、春《你我之间相遇》、夏《天地之间相拥》四个篇章的演艺,以及尾声节目的演出。伴着漫天璀璨的烟火,身着炫丽演出服的同学如同跳跃的精灵,随着音乐或起或落,光影交织闪动,以优美而富有力量的身姿演绎了一幅幅具有萍乡特色的诗意画卷。

本次舞台艺术实践,排练历时一个月的时间,为达到最佳的舞台效果,同学们克服了炎热的酷暑,多次冒着大雨排练直至凌晨,他们拼搏的精神和坚强的毅力,多次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及导演组的表扬,获得高度评价。

这是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继“2023年癸卯年拜谒炎帝神农大典”活动后,又一次大型的政府性质舞台演出。影视传媒学院根据自身实践应用型专业特点,突出“参演、参赛、参展、参播”的艺术实践特色,打造精品艺术实践,同时,发挥专业优势,用艺术服务社会,把服务社会作为人才培养的过程,又将服务社会检验人才培养质量标准。近一年时间,学院参演政府级演出16场,省级优秀文化精品舞剧演出24场,沉浸式舞台演出90余场,实现参训参演学生达700人次。深得社会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