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子在全国高等院校学生BIM-CIM创新大赛”中斩获一等奖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6-03 阅读:


中南在线6月3日消息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在刘玉曦、王娜等老师的指导下,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该赛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采用线上比赛模式,共有来自全国近200所高校的4200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本科组比赛成绩按照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列,成绩前10%的同学获得一等奖;成绩前20%的同学获得二等奖;成绩前30%的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中,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宾美莲荣获大赛一等奖,郭晋豪荣获大赛二等奖,都广洲、陈立颖荣获大赛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加深了智能建造学院学生对BIM建模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兴趣,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