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副校长别业舫参加2023年全球光纤光缆大会并与邬贺铨院士会谈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5-19 阅读:

中南在线5月19日消息(记者 鲁信 报道)5月17日,恰逢第54个世界电信日,2023年APC全球光纤光缆大会在武汉开幕。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等出席开幕式。武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别业舫、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席自强等受邀参加会议,并与邬贺铨院士会谈。

2023年APC全球光纤光缆大会以“纤动联接·数赋未来”为主题,由亚太光纤光缆产业协会(APC)与烽火通信联合主办,系首次在湖北武汉举行的盛会。来自30多个国家的科研院所、行业机构、知名电信运营商的院士、专家、领导,以及光通信产业链上下游领军企业高管等600余人参会。

武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别业舫受邀参加了大会,并与邬贺铨院士进行了会谈。别校长介绍了武昌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邬贺铨院士给予了肯定。据了解,邬贺铨为中国工程院院士,光纤传送网与宽带信息网专家,重庆邮电大学名誉校长,曾任中国工程院副院长,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大唐电信集团副总裁,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