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林娟一行前往北京华图教育总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5-19 阅读:

中南在线5月19日消息(通讯员 罗豪 报道)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武昌理工学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广泛深入开展企业走访,就人才供需对接、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与合作,切实做好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娟,学生工作处处长李金永等一行前往北京华图教育总部实地走访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华图教育集团学历事业部总经理周畅深入洽谈,在周畅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教室、双师直播室等基础设施。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娟向华图教育周畅详细阐述了学校大学素质教育的办学理念,介绍了各二级学院的学科专业和特色优势,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走访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做好精准布局、开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林娟书记表示,武昌理工学院2023年毕业生共有5200余人,人才资源较为丰富,希望双方在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学历提升、就业指导、实习基地建设等面进行深度合作。林娟书记谈到华图教育在考公、考研等方面具有优秀师资,特诚挚邀请专家讲师到学校线下或线上开展讲座培训。周畅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招聘计划、岗位需求等基本情况。双方还围绕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就业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武昌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园双选会”、“就业指导进校园”等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就业,同时学校还扎实推进“大学生西部计划”工作,积极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号召学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施展才华,为基层建设、乡村振兴奉献力量。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切实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宣传了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成果,深入了解了行业对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