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会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5-18 阅读:

中南在线5月19日消息(特约通讯员 常双双 记者 鲁信 报道) 5月18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在行政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汪继平,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娟,副校长崔海容,副校长别业舫以及党办、组织部学工部资产处后勤各学院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林娟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学工部部长李金永介绍了目前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度,并对社区建设做了详细分工布置。

林娟书记强调,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很重要,各单位要落实责任,抓紧推进,并对建设的进度现场协调督办。

汪继平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要高度重视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抓好落实,注重成效,充分发挥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功能,树立一批可亲可近的典型,给学生成才提供鲜活案例,努力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好,工作更规范,惠及全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