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舞蹈系多位学子考研成功上岸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4-26 阅读:

 

中南在线426日消息(特约通讯员 张虹 报道)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近日获悉,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舞蹈系学生周姿颖、陈吉、彭田甜以高分成绩成功上岸中南民族大学、四川师范大学!

周姿颖在2023年的硕士研究生考试中总分为414分,她说:考研是一场持久战一定要坚定自己考研的初心稳住心态,劳逸结合,希望大家能更加享受这个学习的过程,遇见更好的自己。她认为考研最拼的是心态,不要过分关注别人的学习进度,效率比学习时长更重要。

陈吉也对记者表示:在考研这条路上自己走的每一步都算数。她同时表达了对指导教师的感谢。在同学们奋斗的背后,学院的老师也在为大家保驾护航。从考研前的院校选择,到考研时的答疑解惑,直至复试时的舞蹈作品细化,都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帮助与关心,老师们辛苦了!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舞蹈系近年来考研捷报频传,多位学生已考取中南民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舞蹈系坚持“以赛督教”。建成了一支具备演、编、教、评综合能力强专业教师队伍。坚持“以演导学”,按照公开演出的要求给学生布置作业,精心打磨学生作业,促使其变成作品并走上舞台。坚持“以赛促学”,将赛事植入课堂,近年来,学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艺术节”、“海外桃李杯”、“全国美育节”、湖北省“金凤杯”职业舞蹈大赛等校外各类大型专业赛事,获得多项大奖。 坚持“造星育红”,对天份好、功底强、条件优的学生重点培养,已培养出抖音百万粉丝网红。

影视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曼表示:学院一直十分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成立了考研专班工作小组,为每位考研学子配备了辅导教师。在此恭喜上岸的学子,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里继续乘风破浪,活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