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举行“才聚荆楚·创立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4-25 阅读:


中南在线4月25日消息(大通社见习记者 吴安逸 报道)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激励学生将创新运用于实际,营造营销实战的平台,让参赛学子有机会充分展示他们的理念和实践能力,发扬武昌理工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4月24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举办了“才聚荆楚·创立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道,分别为创新类与创业类。在创新类赛道中,人工智能学院学生黄嘉琪的作品“鹰眼-智能化水质检测先行者”获得一等奖,商学院学生刘成川的作品“直播精灵”和人工智能学院学生贺宇迪的作品“水到渠成-农田灌溉测控先行者”获得二等奖。在创业类赛道中,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张屹的作品“追光者-领先的智能化光伏电站运维服务商”获得一等奖,商学院学生魏宇琪的作品“启智乐享-情景化思维拓展领航者”和人工智能学院学生杨伊婷的作品“锦瑟古典饰品定制”获得二等奖。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