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被授予“2023年度影响力民办高校”称号并位居榜首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12-29 阅读:


中南在线12月29日消息(记者 鲁信 报道)12月28日,2023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教育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大会以“融新聚力 共赢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部门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媒体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寻教育行业高质量新征程之路。活动上各项年度大奖重磅揭晓,武昌理工学院凭借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被授予“2023年度影响力民办高校”称号,并位居榜首。

2023国际在线教育大会由中央重点新闻权威媒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教育频道主办,是备受业内人士关注的年度教育盛会。活动现场,教育行业专家、教育机构领导者对中国教育行业发展及中国教育机构在改革进程中的责任与意义进行深入探讨。武昌理工学院受邀参与本次教育大会,并获得“2023年度影响力民办高校”第一名的荣誉!

这是武昌理工学院近日继荣获腾讯网“2023年度中国综合实力民办高校”第一名、搜狐网“2023年度品牌知名民办高校”第一名、新浪网“2023年度综合实力高水平民办高校”第一名、央广网“2023年度中国标杆型民办高校”第一名后,获得的又一荣誉奖项。

“回顾过去我们倍感振奋,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武昌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国际在线访谈时表示,非常高兴学校此次能获评国际在线“2023年度影响力民办高校”并位居榜首。学校真心办教育、创新办教育、规范办教育,此次的获奖,体现了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充分肯定。武昌理工学院将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成为特色鲜明、同类一流、国内知名的高水平民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