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魅力人物
Charm
魅力人物
  • 2023-05-22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柯石:阳光开朗,热爱运动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柯石:阳光开朗,热爱运动       大通社记者 刘艺双 报道 柯石,男,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101班的学生,现任人工智能学院篮球队队长。 热爱运动,充满活力 柯石是一个阳光开朗,热爱运动的活力少年。…

  • 2023-05-22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刘思怡:成功不必在我,功力必不唐捐

    刘思怡,女,汉族,预备党员,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音乐学2003班的副班长。在校期间,她曾荣获2020年新生军训“军训优秀学员”、2020年-2021学年年度评优评先“院级优秀学生干部”、202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啦啦操云比…

  • 2023-05-22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孙凡杰: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

    大通社记者 董文轩 报道 孙凡杰,男,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表演2102班纪律委员。在所学专业上,他刻苦钻研,在所任职务中,尽职尽责,恪尽职守。被推荐为武昌理工学院“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 心存希翼,目有繁星 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书写各自…

  • 2023-05-22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魏勇:笃志好学,力争上游

    大通社见习记者 喻超 报道 魏勇,男,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2103班的学生。参加英语口语比赛并获得三等奖,获得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证书,专利证书,参加过学校"一二九晚会"活动等,在2022-2023学年度获得“院、部级优秀学生”…

  • 2023-05-22
    【优秀青年志愿者标兵】张氏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大通社记者 吴小倩 报道 张氏豪,男,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工程2103班。班上担任宣传委员,现担任人工智能学院学习部部长、素助委员会素助职务,在校期间曾获得过2022年度学校励志奖学金、共青团“优秀团员”称号、以及“组织之星…

  • 2023-05-22
    【红旗团支部】学前2101:彰显榜样力量,共筑同祥辉煌

    大通社见习记者 喻超 报道 武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学前教育2101班,是来自全国各地57位学子的共同家庭。性格各异的同学们组成了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班集体,他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开始了团结拼搏,开拓进取的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的两…

  • 2023-05-22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苏卿:言传身教,为人师表

    大通社见习记者 邱玥 报道 苏卿,女,汉族,共产党员,现任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专任教师,三峡大学校外研究生导师。曾获2019年武昌理工学院“优秀教育工作者”、2020年、2021年武昌理工学院“优秀科研工作者”称号;指导学生获得2019…

  • 2023-05-22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姚从正: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大通社见习记者 唐思懿 报道 姚从正,男,共青团员,武昌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2101班的学生。现担任环境设计2101班的体育委员,曾荣获武昌理工学院2021-2022年度的优秀团员、院级优秀学生的称号。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