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杂谈 » 正文
Gossip
校园杂谈

健康与护理学院毕业前夕举办“千名教师进宿舍”关爱活动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范玉明 时间:2023-06-04 阅读:

中南在线6月4日消息(通讯员 彭畅 报道)2023届毕业生是追逐理想的一代,是迎接希望的一代。在他们即将开启人生的新征程之际,为了加强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励志自强投身国家建设与发展教育,引导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继续践行“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健康与护理学院领导、教师、素质导师及班主任,将带着深情厚谊到毕业生宿舍、班级和毕业学生中,也为了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学生的所思、所想、所需,进一步了解和关爱学生,健康与护理学院将于毕业前夕举办“千名教师进宿舍”关爱活动。

据了解,本次参加活动的有健康与护理学院领导、教师、素质导师及班主任,他们即将带着深情厚谊自6月1日起至毕业生离校前,每周至少进行一次宿舍走访、座谈,深入到毕业生的班级和毕业学生之中,与毕业生谈心交心,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的同时,对他们的今后人生规划提出相关建议,避免学生多走弯路。和毕业学生的对话中,他们履行职责,认真聆听并尊重学生的想法,关心学生的所思、所需,把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和教育引导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了解学生、关爱学生。

本次活动很好地拉进学生与教师的距离,把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和教育引导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教师、领导与学生的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的生活习惯的同时,也关心学生未来的规划,提出良好的人生建议。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在他们即将开启人生的新征程之际,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爱校荣校教育,励志自强投身国家建设与发展教育,引导毕业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中继续践行“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了解自己的追求以及人生规划,实现不一样的精彩人生。(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