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杂谈 » 正文
Gossip
校园杂谈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黄雨婷 时间:2023-10-31 阅读:

中南在线10月31日消息(通讯员 李明旻 报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拼搏和汗水铸就辉煌。10月30日中午12点,文法学院对阵人工智能学院的女篮比赛打响,最终凭借文法学院队员们的出色发挥,以比分25:12战胜人工智能学院。

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节节攀升,全场人员热情高涨。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严肃认真,引导比赛积极向上的进行,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两院队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在秋风送爽又暖阳入心的季节里,鼓擂声阵阵,飘散在秋风里,又落进在场文法学院选手与人工智能学院选手的心中。

比赛开始,在鼓擂声敲响的瞬间,场上的气氛瞬间被点燃,两队黑白颜色在篮球场上胶着又散开,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颗棕褐色的篮球上。文法学院选手率先将球抢过,眨眼之间,球已经在文法学院选手的篮板之下。但投篮又被人工智能学院选手拦下,不久,人工智能学院队似乎微微占了上风。随后,文法学院队不甘示弱快速反击拿下两球,比分达到4:0。随后文法学院队开始发力,凭借球员们的出色配合连得四分,人工智能学院的选手立刻反扑,经过一番角逐,文法学院队抓住机会,连连进攻得手,7号球员再次命中,比分拉至12:0。

球场上,队员们敏捷地断球、熟练地传球、流畅的上篮、精准的投射,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进入尾声,双方队员使出浑身解数,用尽全力,比分再次扩大。在终场哨声的吹响时,文法学院以25比12的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鼓声阵阵,欢呼声吹动着西区篮球场上的空气,队员们聚在一起,是互相肯定的击掌,是这几日以来多场比赛的密切配合,是队友,亦是战友。

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汉语言2301班的覃镓钰同学,她表示:“女篮运动员在赛场上婉若游龙,跳起来扣球的动作轻盈且有力。我看到她们洋溢着笑容,很灿烂,很轻松,也很美好。整个球场上到处都是青春的气息,热力四射,使我激情澎湃,心生向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