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搜狐网:大学校园版“一战到底”强势来袭 总决赛燃爆全场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5-25 阅读:

太极拳,是集颐养性情、强身健体、技击对抗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中国传统拳术。5月22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第四届“太极拳”教学成果展示活动在运动场举行,8支教学班代表队依次上场展示。

上场的参赛队伍均统一服装,微风下太极服白衣飘飘,同学们动作行云流水,宛若蛟龙,动静结合,以柔克刚,一气呵成,一推一收展示太极之美,一招一式传递太极之韵,步步轮转的风流姿态展示中华武术文化的独特韵味。

校质管处教学总督导吴长才教授对本次教学成果展示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同学们展现出武昌理工学子的风采,传承并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也对同学们今后持续的学习及更完美效果的展示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比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笔者采访到获得一等奖的生命科学学院药学2201班学生付诗宇,她表示:“古往今来,时空无限,多少功法,昙花一现。论造福人类,名誉全球,其医疗健身价值独领风骚者,唯我风华绝代之中国太极。” (田聖楠 刘明杨文字 卢怡君 摄影)

https://www.sohu.com/a/678496581_49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