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中国大学生在线:省内同类高校唯一受邀参与 这所大学的师生在舞台上尽显专业风采

来源:中国大学生在线 编辑: 时间:2022-05-19 阅读:


1.png

2.png

非常感谢大家!武昌理工学院作为整场晚会唯一受邀参演的民办高校,凝聚了团省委对学校的高度信任和殷切厚望。”近日晚,湖北省“百年追寻”主题音乐团课在武汉盛大举行,共青团湖北省委副书记陈立亲切慰问武昌理工学院演出团队,表达感谢并给予高度赞扬,“在整场演出过程中,现场观众都能感受到大家非常投入、非常努力,你们没有辜负我们的期待!”

3.png

6.png

百年追寻”主题音乐团课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省青年联合会、省学生联合会、省少工委联合主办,旨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晚,活动在武汉东湖宾馆首演,武昌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影视传媒学院院长林娟、校团委书记李曼、影视传媒学院舞蹈学系主任鲁文倩应邀出席晚会,学校近50名师生现场参演。

7.png

9.png

音乐团课在《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用《初生》、《追随》、《砥砺》、《奋战》、《放歌》5个篇章,通过“情景式演绎+艺术性呈现”、“跨时空对话”等形式,全省各界青年代表齐聚一堂,集中展现了百年历史、百年担当。

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师生在晚会中主要承担两个篇章,与武音、华师等高校同台竞技,展示了扎实的专业素质。在《追随》篇章中,《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两个节目由学校影视传媒学院袁怡、刘垚茜老师进行舞蹈创编;在《砥砺》篇章中,《我们的明天比蜜甜》、《在希望的田野上》两个节目由吴亚妮老师进行舞蹈创编,并由陈思仪、宋艳琼老师深情献唱。《生命不言败》由周威老师进行舞蹈创编。本次演出武昌理工学院所有演出人员的人物形象设计均由影视传媒学院李回青老师精心打造。

10.png

百年追寻”主题音乐团课剧本历时半年打磨创作完成。活动当天,被学习强国平台首页推荐,湖北发布、湖北日报等20余个平台同步直播,全网热度超过一亿。团省委将同步启动“百年追寻”主题音乐团课全省巡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昌理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积极参加配合团省委的要求,引导青年学子将“小我”融入到“大我”之中,以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展现当代青年风华。

https://dxs.moe.gov.cn/zx/a/xyh_xyh_wclgxy/220517/17638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