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今日头条:27件作品获奖!武汉一高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4-17 阅读:

近日,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武昌理工学院学子在本次大赛中表现出色,27件作品获奖,取得了优异成绩。



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是由国家一级学会指导,湖北省散文学会承办的国家级高校文学赛事,具有权威性且含金量高的特点,旨在激发大学生的文学创作热情,提高大学生的文学素养和审美能力,推动高校文学教育的发展。该活动覆盖全国,影响深远,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学生参赛,涵盖了诗歌、散文、小说、评论等多种文学形式。




在此次比赛中,武昌理工学院的获奖数量和名次创新高,共有27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作品4件,三等奖作品23件,充分展示了武昌理工学院学子的文学才华和创作实力。文法学院10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对于取得的成绩,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南小烈书记表示,将继续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文学创作,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周黎)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358399083209294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