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学习强国:武昌理工学院1000余株樱花树竞相绽放,邀您共赏春日美景!

来源:学习强国 编辑:实习生 时间:2024-03-28 阅读:
作者:周黎 报道 罗文庄 陈坚 代露银 摄影

近日,武昌理工学院校园内的1000多株樱花树进入了盛花期,吸引了众多师生和附近居民前来赏花。

据了解,武昌理工学院的樱花树品种丰富,包括白色早樱、粉白色早樱、台湾樱花等多个品种。这些樱花树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樱花景观。每年的三月中下旬,樱花盛开,成为校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月22日上午,记者在武昌理工学院校运动场、商学院、图书馆旁的樱花大道看到,道路旁的樱花竞相绽放,如云似雾,美不胜收。位于创新创业学院前梅南山坡的樱花园,由于去年树枝修剪,樱花树没有枝繁花茂,但萌发的新枝也花团锦簇,分外妖娆。经过樱花树的同学,纷纷或拍照留念,或驻足欣赏,或漫步在樱花树下,尽情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商学院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大一学生张钰茹说道:“山东的高中同学看到我朋友圈的樱花,别提多羡慕了。武昌理工学院有青色的梅南山、蓝色的汤逊湖、白色的樱花,相映成趣,这是武汉其他赏樱地方无法点缀出来的‘三美’!”

责任编辑:祝琳 刘明杨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154740872249583031&item_id=6154740872249583031&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