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今日头条:专家云集、24所高校参与 这场高教盛会在武昌理工学院举行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3-21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活动发展,对新政策形式下赛事培训工作进行分析和探讨,3月17日,2024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高校交流研讨会在武昌理工学院举行。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海军工程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昌理工学院等全省24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参与交流活动。


各高校代表在会中相继发表对赛事指导和学生培养的经验与见解。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唐穗欣教授从组织保障、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展望期待等方面介绍了武昌理工学院电子设计大赛的组织保障工作。他说:“人工智能学院对于应用型人才培养十分重视,学校对学科竞赛也给予大力支持,近年来我校在电子设计大赛中多次取得国家一、二等奖,学院有一定的竞赛氛围和基础,学校也设置创新素质学分鼓励学生积极参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教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教司共同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活动,已经成为国内高校和企业公认的电子信息类竞赛的标杆。在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武昌理工学院学子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获奖等级数量均位居同类高校前列。(周黎 李睿毅 余阳 张金珠 曾毅 李俊汝)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348281805260292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