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搜狐网:武汉一大学百余名教职工党员冲锋在前 扫雪除冰保校园安全出行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2-26 阅读:

武汉近日迎来极端冰雪天气。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全力打好打赢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对处置攻坚战,确保全校师生顺利开学,全校各级党组织积极动员所辖党员立即行动起来,深入一线,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参与扫雪、清冰等活动。

原定于23日上午9点半开始的扫雪除冰活动,很多党员志愿者早上8点多就开始行动起来。在校园的各个主干道上,到处都是扫雪除冰的党员们,全校至少100余名教职工党员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校党委书记汪继平、校党委副书记林娟,副校长崔海容、别业舫、刘铭华等校领导冲锋在前,带领广大党员迎寒而上,奋力除冰保畅,守护校园温度。

清冰除雪保安全,党旗飘扬在校园。记者在校园里看到,大家拿着铁锹、扫帚等工具,齐心协力扫雪除冰,奋战近4个小时,迅速清理出一条条通畅之路,守护师生出行安全。天气虽然寒冷,但是很多人身上都出了汗,他们纷纷表示,虽然辛苦,但是看着被清理出来的路面,一切都很值得。(鲁信 汪兴)

雪落无声 奉献有痕

大家用自己的辛苦和汗水

换来道路的畅通无阻

向风雪中最美的坚守者致敬

也向大家道一声

辛苦啦!

https://www.sohu.com/a/759552750_49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