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媒体关注 » 正文
Media
媒体关注

今日头条:武汉这所大学屡屡登上热搜榜 一个月上了5次热搜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4-01-23 阅读:


在考研即将开始之际,武昌理工学院西七的宿管周阿姨为考研学子们拉起了条幅,加油打气。12月21日,武昌理工学院官方微博发起的话题#湖北高校宿舍阿姨给考研生拉条幅#,登上微博热搜榜,总阅读量103.1万次。


“中国设计40年表彰大会·第十六届中国之星设计奖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举行。武昌理工学院夏甸清教授荣获“设计事业终身成就奖”,全国仅26人获此殊荣。1月2日,武昌理工学院官方微博发起的话题#武汉一高校教授获设计事业终身成就奖#,登上微博热搜榜,总阅读量66.2万次。


2023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教育大会日前在北京隆重开幕,武昌理工学院凭借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被授予“2023年度影响力民办高校”称号,并位居榜首。1月12日,话题#武汉一大学获评2023年度影响力民办高校#登上微博热搜,最高位居话题榜第二位,总阅读量128.1万次。


2024年ABC中国民办大学排名(湖北)发布,武昌理工学院上榜,并位居湖北民办大学第一名、全国第二名。1月19日,武昌理工学院官方微博发起的话题#这所高校在湖北民办大学排第一#登上微博热搜,最高位居榜单第三位,总阅读量220万次。


在2023“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中,武昌理工学院图书馆被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授予“最美图书馆”,全国仅60所大学获此殊荣。1月20日,话题#武昌理工学院被评为最美图书馆#登上微博热搜,最高位居话题榜第三位,总阅读量高达132.2万次。

在近一个月时间内,武昌理工学院连续登上5次热搜榜,5个话题总阅读量超过650万次,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和好评,既印证了学校办学成果硕果累累,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鲁信)

https://www.toutiao.com/article/7326837071346287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