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魅力人物 » 正文
Charm
魅力人物

【第八届魅力人物候选人】张彤:有种脾气叫不放弃

来源:网上投稿 编辑: 时间:2023-05-21 阅读:


大通社见习记者 蔡芷昀 报道

张彤,女,20,现为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表演2102班的班长。在校期间,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学生”、“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勤奋学习,严于律己

张彤同学作为班级的班长,在平日里很好的履行了作为班级核心班干部的职责。首先她作为班长,团结同学和班级,做到上课不迟到不旷到,在课堂上维持班里秩序,组织同学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在日常生活中,她会按时保质保量将老师和导员布置的任务准确无误的传达给班级同学,在同学有困难时,她也会及时与其沟通交流,将同学的事情放在自己的事情之前。在班级事务中,作为核心班干,她每次都会冲在第一线,将班级管理的井井有条。作为班干部,张彤同学没有因为管理班级而使自己的学业落后,她的各科成绩在班级里都名列前茅,在上课时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遵守课堂纪律。课后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左右,在时间课程中也是积极参与,给班里同学树立了很好的榜样。“认真仔细,精益求精”是她的座右铭。

善于沟通,民主行事

张彤同学善于思考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背后的意义,认为与人相处中要善良、真诚;管理班级要与同学真诚相待,才能更和谐的相处。她也会在同学们面前说明素导的辛苦付出和不易,让同学能更好的了解与体谅,也会在素导面前夸奖班级的同学,说明他们的努力,当好素导与同学间沟通的桥梁,让彼此都能更好的了解和体谅。在管理班级方面,一直都采取民主的方式,她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与同学们商量,这也让其与同学间的关系更加融洽。

乐观面对生活,忙碌就是幸福

性格开朗活泼、大大咧咧是张彤同学的特点,这也让她在面对生活中学习生活都能更加快乐从容的去面对,她认为在大学期间担任班长有利于锻炼自己的能力,时间都是自己挤出来的,忙碌就是幸福。

在采访时,当被问到最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张彤同学回答说:“有种脾气叫不放弃。我喜欢这句话是因为每当看到这句话的时候都会有动力,在经历失败的时候能鼓舞我重新振作起来。”(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