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武昌理工学院广播台“欢乐盛典”精彩纷呈!组图!

来源:网上投稿 编辑:刘明杨 时间:2023-05-29 阅读:

中南在线5月28日消息(大通社见习记者 刘慧 报道 魏灵芝 李伟 卢蓓琛 王敏 摄影 摄影)5月26日晚,由武昌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梅南之声广播台承办的“欢乐盛典”暨“校园好春光”摄影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梅南礼堂举行。

配音秀、舞蹈、歌曲、情景剧、小品、合唱......据了解,晚会所有的节目都是广播台的同学自编自导自演的。丰富多彩、极具创意的节目引爆全场,现场气氛热烈。

回首过去,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斗志昂扬。武昌理工学院梅南之声广播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声音就是力量,将继续昂扬阔步创造佳绩。”广播台学生焦荣悦说:“胸怀志向,踌躇满志,将自己的广播理想,耕耘于梅南山脚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