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精彩纷呈!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19级表演专业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任静萍 时间:2023-05-15 阅读:

中南在线5月14日消息 (通讯员 纪权贵 报道 李杰 摄影)5月12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19级表演系学生带来的毕业大戏《我在天堂等你》,在影视传媒学院310音乐厅举行。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她们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符号。校长赵作斌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我在天堂等你》讲述了离休将军欧战军所抚养的六个子女的故事。交织其中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数度让观众泪流满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设计的舞台布景首次大胆采用了调屏布景的方式,还原雪域高原瑰丽奇异的自然风光,时空切换自然,富有造型感,塑造了绚丽斑斓的戏剧场面,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两个多小时的演出缓缓落下帷幕,在场的观众们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影视传媒学院表演系蒋思老师说:这次活动的成功是所有演职人员一起努力的结果,让学生们在毕业之际感受到了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磨炼和成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