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校要闻 » 正文
News
校园新闻

太强了!武昌理工学院“观水流长”团队成功晋级“北斗+”全国15强

来源:网上投稿 编辑: 时间:2024-03-16 阅读:

中南在线3月14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岳佳佳 报道)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简称“北斗+”大赛)自2023年5月启动,经过专家评委的网上初评,全国15强近日诞生啦!武昌理工学院联合武汉学院组成“观水流长”团队成功晋级第六届“北斗+”融合创新创业大赛高校组全国15强。


“北斗+”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和全国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武昌理工学院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赛、以赛促教”的教育方法,促进学生全面地发展,促进学生的学习、创新和竞争能力的提高。

学校大力支持学生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类赛事。武昌理工学院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三名学生黄嘉琪、陈亚婷、管勤与武汉学院的两名学生紧跟“北斗+”大赛要求,兼顾“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领域,融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共同创作“观水流长——违规排放水质监测领军者”项目参加“北斗+”大赛并成功晋级全国15强,这其中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创新思维和全新身心投入并夜以继日地修改参赛计划书,付出了很多心血。

据了解,“北斗+”大赛将设立3-5个赛区进行初赛、复赛路演,2024年4月进行全国总决赛,“观水流长”团队也在紧张地为之后的比赛以及总决赛做准备,期待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拿到优异的成绩!


“观水流长”队长管勤说:“我们这个团队联合两个学校、多个专业,经过大家不懈的努力和坚持,成功晋级‘北斗+’创新创业大赛全国15强。这不仅代表了我个人在专业领域的成长,也体现了团队合作和智慧的结晶,同时也要感谢学校和各位老师对我的指导。尽管取得了晋级资格,但我深知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追求更高的目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