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当前位置: 在线首页 » 校园新闻 » 综合新闻 » 菁菁校园 » 正文
News
学校新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武昌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举办以物换花活动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2-12-07 阅读:

中南在线127日消息 (大通社见习记者 田铖 报道 魏灵芝 邓馨怡 摄影)以方便之物换美丽花朵,为丰富大学生的在校课余生活,武昌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大学生通讯社于12月5日至6日举办了“以物换花”活动,在校内设立四个活动地点,即东区、光明顶、图书馆和彩虹楼梯。

“以物换花”活动秉持自由交换的原则,学生只需要留下自己的一件随身物品就可以换取一朵鲜花也可以在便利贴上写下一段祝福的话语,不仅可以写给他人,也可以留言给自己。校园里往来的学生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参加活动的学生络绎不绝,活动进行得有条不紊。桌上的鲜花流动的人群流向各处,交换箱中的小物品则叠的越来越高,文化用品、玩具、小饰品、书籍等物品

“留下你想留下的,带走你想带走的。”留下一件物品,带走一束鲜花,留下一段文字,带走一份快乐,浪漫属于你我,以鲜花为媒,让浪漫在你我中传递,在阳光的照射下,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表情,他们用笔书写了一篇篇优美的话语,激励着素未谋面或仅有一面之缘的在校生活的学生们,在学生们的眼眸中,能够看出他们内心的喜悦。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以物换花”不仅仅是一场活动,更是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增加了学校的欢笑声,使校园营造出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武昌理工学院健康与护理学院康复理疗学专业2201班肖雨轩,她说:“以物换花,我们在换花的同时,不仅仅是换得花朵的快乐,也获得了一天的快乐心情,在课余之时能够与同学结伴来参加此次活动,在丰富校园课余生活的同时,也使得我们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网络技术2202班倪烜表示:“花自古以来就被人们誉为美好的象征,有的象征爱情,有的象征友谊,还有的象征着勇气。学校为我们准备鲜花,不仅传达了学校对我们身心健康以的关心,也让我们将这份情感传递出去,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在寒冷冬日,每一个细微的关心都能够温暖我们的心灵,我也会将这份浪漫传递出去,让这种情感在学校中如空气般无处不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