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News
校园新闻
  • 2023-06-01
    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开展“灯塔计划”支教活动面试

    中南在线6月1日消息(通讯员 何伶俐 报道)为改善当地教育环境,培养当地师资力量,帮助孩子们获得更多方面的体验。为了暑假支教活动更好的展开,要选拔出适合学习能力强的志愿者去支教。武昌理工学院智能建造学院于5月30日和31日中午在学院508教室组织了…

  • 2023-06-01
    质管处组织召开课程平时成绩与考试改革研讨交流会

    中南在线6月1日消息(通讯员 戴思 报道)5月29日下午,武昌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组织召开了课程平时成绩与考试改革研讨交流会。据悉,参加此次研参加讨交流会的有质管处处长崔清、教务处副处长詹明芳、校总督导黄少臣、校督导吴长才、各学院理论教学院长…

  • 2023-05-31
    汇创理工创业校园行系列活动第三期

    中南在线5月31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余俊杰 报道 王泊焱 摄影)为了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政策环境,构建有效的引才用才机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形成天下英才聚神州、万类霜天竞自由的创新局面”的讲话宗旨。武昌理工学院“汇创理工创业校园行系列活动”…

  • 2023-05-31
    武昌理工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趣味心理运动会

    武昌理工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月”趣味心理运动会 中南在线5月30日消息(记者 张梓萌 见习记者 郭婉如 梅珊 张婧仪 报道)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强化学生关注个人心理健康、提高心理素质、开发心理潜能、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武昌理工学院…

  • 2023-05-31
    守初心共谋发展 展风采聚力育人 ——文法学院举办素质导师技能大赛初赛

    中南在线5月31日消息(通讯员 彭齐英 报道)守好思政一段渠,种好教育责任田。为进一步加强文法学院素质导师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素质导师队伍,提升大学生思想政…

  • 2023-05-30
    文法学院心理部举办“‘趣’消烦恼”主题活动

    中南在线5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陈燕 蒋林萍 报道)大学新生的心理问题是适应性和与人沟通的问题,大二三年级学生则以情感、人际关系和自我成长问题为主,而毕业生主要是就业压力等问题。为引导大学生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每年的5月25日被定为“…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