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News
校园新闻
  • 2023-05-29
    智能建造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决赛

    中南在线5月29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何延菲 报道 李伟 摄影)为了加强宿舍间的交流,展现宿舍风采,感受温馨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智能建造学院宿管会于5月29日在商学院九楼会议室举办智能建造学院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决赛。此次活动秉持着以促进舍友…

  • 2023-05-28
    武昌理工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宣讲会

    中南在线5月26日消息(通讯员 黄瑞 报道)为扎实做好2023年大学生参军入伍工作,让更多有意愿的应征学生了解征兵政策,武昌理工学院学工处联合武昌区人武部于5月26日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秋季参军入伍政策宣讲会”。与会人员有武昌区委常委、区…

  • 2023-05-27
    “快乐跳蚤,活力无限”——“雏鹰·圆梦”爱心社开展“跳蚤市场”活动

    中南在线消息5月27日(通讯员 谭心怡 报道)为了秉承着“你的多余,我的需要”理念,通过旧物循环利用,以物换物和以钱换物的方式,推广循环经济、生态环保的思想。让社区小朋友们把家中闲置的文化用品、玩具、小饰品、图书等旧物拿到跳蚤市场进行等价交换…

  • 2023-05-27
    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工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中南在线5月27日消息(通讯员 熊铠 报道)2023年5月26日,武昌理工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第三党支部在智能311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发展大会。本次发展大会通过了熊玮鹏等11名发展对象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大会由支部副书记李澳主持。人工智能学院学工第…

  • 2023-05-26
    青年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

    中南在线5月25日消息(大通社记者 余俊杰 报道 徐明惠 摄影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中共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学工第一党支部转正大会暨党员发展大会于2023年5月25日17:40在商学院304教室开展。商学院学工第一党…

  • 2023-05-26
    武昌理工学院顺利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咨询与测试活动

    中南在线5月25日(通讯员 张小堉  郭婉如 梅珊 报道)“525”谐音“我爱我”,意为要认识自我、关爱自我、接纳自我,体验自我价值,保持乐观自信。在心理健康月的到来之际,武昌理工学院于5月25日中午在东区文化长廊开展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试活动,此次活动…

Special
专题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