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理工学院新闻网


Special
专题推荐

【校园好春光摄影作品展】武昌理工学院闲散的春日余晖

来源:中南在线 编辑: 时间:2023-04-13 阅读:

在去图书馆学习时拍下,夕阳的余晖从窗外照在我们进步的阶梯上,让在图书馆学习的我也感觉到在学校读书学习也别有一番风味。

 


拍摄于商院的六楼,下课后的同学们纷纷离开教学楼,三三两两结伴往宿舍和食堂走去,有的下了课还在和同学谈论着上课老师提问的问题,还有的同学在和朋友谈论着中午吃什么整个校园一片生机盎然


 

拍摄于光明顶小路,下课后从学院走向校门,在路上看到了实教后侧的梅花林,后一张是梅南山一侧的小桥,意境十足。


 

 

  在操场锻炼完看到很多同学都在操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忍不住拿手机记录了一下。之后回寝室的路上看到了影视传媒学院的建筑在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美丽动人,当时属于疫情之下,每个人的心情都有些多多少少的压抑情绪,但是运动之后看到此情此景,我的心仿佛被风景治愈了一般。